Tuesday 18 October 2011

唯我•汤圆 Just Me

初来报道自我介绍下恩。
汤圆,15,吉隆坡。:)



不是那个漂亮的,
不是那个可爱的,
不是那个瘦瘦的,
我是个肉肉女
没有腰细奶大屁股翘的身材,
因为我生出来不是引人犯罪的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女生,
我疯疯癫癫的,很三八,很多话,
真正的我,认识我了你就知道。
不需要那对我的一点点的认识就批评我的人格。

自拍,是我的兴趣。
和真人有出入也只是角度问题,
我知道我不美,
但我不会拿我的照片来开玩笑;

我说话很
得罪人我是不懂的,
或许会被人从上倒下说是非,
但我不会去理,
因为我是我,别人要自行误会我,
我也没有办法。
自己还没做好了还去理别人嫌自己太得空哦。

我朋友不多,人不受欢迎,
我不想红,只想当个平凡人。
Po照也是想让人家知道我的样子,
因为我不是那些放假照或卡通照的无面人

其实我很喜欢交朋友
正所谓“多个朋友,少个敌人”
但硬是要当敌人我也没办法,
我更不会去理会,因为小人是阴险的。

PS:
我不是巫婆,我不会咒人;
最毒也是“走行人天桥时给车撞”罢了。XDD


纯粹表达 没有任何意思 :)

不求熟,只求了解。嘻嘻(*^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