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 朋友? 〗


谁不当彼此是朋友了?
谁是双面人了?

我的天空!
你说我坏话还说的真爽啊!
这样对得起良心吗?
Opps , 我忘了,你的良心被狗叼去了。
还来质问我是否有当你是朋友没有。
哈!还真可笑。

你和他分开后;你和他在一起后。
你变了,
变得更贱了。

或许我们只适合当个普通朋友,
还是差肩而过只有微笑的朋友。
好朋友?
我配不起。

没想到,
你可以这厢的笑容转化成那厢的贱!

尼玛的!
还赖我了!
说我recycle了?!
你何妨不是了?
你男朋友友何妨不是了?

奶奶的,
看见你只有翻白眼的冲动。

你说话并不是特有文化的,
状态除了讽刺还是讽刺。

我单身又如何?
你也不是一个play的吗?
我不会特羡慕你们,
也不是那身体主义者。

我黑怎么了?你也不是胖了?
我双面人怎么了?你会比我好到哪去了?
也不是一个靠男人的女人。

啧,严重鄙视你!


对于这一切,我无话可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