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 我们 还有可能吗 〗


***************************************

我们分开都有36天了,
我 一直纠缠着...
其实 很怕你觉得我烦了...
谢谢你,
每次叫你来找我 你都有来(有几次放飞机啦~~)
谢谢你,
耐心看了我写给你的信。
谢谢你,
收下了 我给你的戒指。
还是希望着 可以和你再回一起。
每天 都在希望着 ... :')
别人说什么 我都不管了 ...
现在开始 都不管了 ...
因为你 我流泪 流了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 ...
会停止吗??
不敢在你面前哭了 怕被你讨厌 。>..<

我们 还有可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