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111211 我開始變得懦弱。〗

最近, 眼淚的關卡似乎年久失修似的。小小的事情,眼淚就流了出來。
似乎是我死守著這變質的愛情。
天!我該如何是好? T^T


有些事並非是我不要說, 而是我提不起勇氣去告訴你...你好像開始不了解我,心裡想什麼你能知道嗎?
一開始的膩在一起, 變得現在的不見面也沒關係。
有時, 我會突然想念, 希望那一刻你能在我身邊。
現在,不可能了, 你的舉動告訴了我。
 

我愛你 , 一直以來都是。

















收起眼淚 , 堅強起來吧!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