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 和你,错过的圣诞 〗

我們,第一年的聖誕節。
你在關丹,我在吉隆坡。
很遠的咯~~~
那天,不能看見你挺沮喪的說。 > ..<

今年,第一次打工,第一次聖誕節交換禮物。 xD













換到這個超大巧克力 , 胖胖胖吖~~!不過,我愛。 :P













27度c的全家福。 xD













那天交換的禮物,豐富到~~~一個爆炸~~!!


那天的倒数,我错过了,new year 的倒数,我也不能参加,遗憾。 D:


红色!红色!我大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