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迷茫。

还是不清楚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跟着感觉走...

和 林先生 在一起挺开心的;
他少了一些甜蜜,
可是多了一份体贴 一份关心。
有时,
会因为迟回信息的问题 或是没有主动找我的问题,
而 不开心。
习惯了 每分钟都看一看电话 看有没有信息。

是在等着谁的信息呢?!

和 吴先生 在一起 就像是一种习惯。
很像少了一个人在身边那样。
可能是之前已经看开了...
他不在身边的事实。
习惯了 一个人吃饭。
习惯了 一个人独处。
的确是习惯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孤独。

如果我和他没有分开,
我是不是就不会知道他和我在一起时背叛我的事情。
如果我和他没有分开,
我是不是就不可能认识 林先生?
如果我和他没有分开,
我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迷茫?

其实 我对吴先生还有没有喜欢?这个答案我也找不到。


总是没安全感,
总是胡思乱想,
总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能 这一切的一切 就是我悲伤的原因吧。
遇见了 林先生 的确开心了很多。
可是 总觉得他心里还藏着一个女孩,
当然 那个女孩不是我。
还是因为我心里藏着一个人的关系?!
希望 不是吧 ... :')
 

 这些心事 不知道该和谁说 ,放在心里找不到人诉苦 T^T
可能会被说很犯贱吧 赫赫。
不过都知道会被说是非了,随它吧。
这只是最近的心情。:')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