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updated !! ;)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更新的,纯粹的想写写blog 。 /.\

就写下我的最近吧。 :D


健康:MS.红 迟到了!

MS.红 迟到了整一个星期。
呜~欲哭无泪!
身体不好了,还是喝太多冰了?!
避免不掉啊!热饮 不好喝 T^T
庆幸的是...
早上起来很少伤风了 teehee ~~ :D
因为习惯早上班的关系吗? O.o
最近都累累的,12点之前就倒下去了。/.\
老了啊~~~ >o<


财运:我还没还完 吴先生 的$$啊!-o-

我有在存钱的,只是花钱有点儿快而已。
我已经花在刀口上了,没必要的都尽量避免了。:((
很久没有买东西疼下自己了,总是心痒痒的。D:
这样太对不起自己了。 T^T
存钱!还钱!花钱!
hiak hiak hiak xD


爱情:一直的模糊模糊。

林先生 的确是个好男友。
可是总是觉得 me & he 不适合。><
是对自己没自信了 还是对我们没信心 还是不适合这东东是个事实?!
290312 星期四。
第一次那么有耐心的等一个人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以前的话?! 我回家先! /.\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等,就这样呆呆的等噜~~~
曾经有想过提出分开的,因为太没交代了。T^T
忍着 忍着...
或许是迟早的事情吧。
一直有个预感 me & he 不会久,始终没有安全感。D:


头发剪得...特难处理。 

haizzz , 还是改不了拍照的习惯。 
可是拍了多少张就删了多少张。/.\
有满意的 那就是太难得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