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hey MR.NG accept or reject ? :')

i love you , do you ? :)
i love you , is real not a lie . :)

我喜欢你,可以和你交往吗??
那一天的表白 我没要求答案。
可能 是不想再伤心。
可能 是觉得答案不管是什么 我都是放不下的。
:')

如果 你accept了 ...
现在开始 我是重色轻友的。
现在开始 我不会爱理不理了。
现在开始 我懂得在乎你感受了。
现在开始 什么任性 乱花钱的 我都改了!?
现在开始 以上全部我全答应你。

还有24天就要0327了。T^T
人家就是放不下嘛~
人家就是喜欢你嘛~
T3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