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 我的天!快疯了! 〗

 开学了,我被分去《中国文学》班。._.
不是说不好,只是没有特好的朋友在。
~~ T^T

人事方面就别说了,都遇见了,就没做错事就好。 :’)

平平淡淡多了两年算了。。。—3
SPM成绩考好就算了。

没做亏心事,笑一笑就过了。xD

全部都算了,
要换个班都要给副校长说道理。
我的天呐!
被老人家唠叨是一件很惨的事,
就算了,
快溜了,在被她唠叨下去我就不能回家了。:

希望一切顺利,今年不是开心年啊~~

我也想和他们做朋友,所谓“敌人是自己惹出来的祸”
~~能做朋友就做,不能就静静儿不要出声。

PS:我得罪了他们什么?: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