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学校日子结束,新年假期开始。

呜呼~~~!
期待那么久的新年 来啦。

今年特别多假期恶。
对学生的我来说特别特别的不错啦~~~

新年衣 一切准备就绪。
瓦卡卡~~~
我要过个大肥年。
呜呼~~~

今年的赌博就让我赢多多钱吧!
天啊!

瓦卡卡,
最近特开心,特开心。
却遇到了个,吃古不化的。
=3=

我的天空,
很难的咯。



对他的comment
我发现如果我没写状态,
他就没什么写来回话的。
还真是无聊的一个人 =..=
彻底彻底的无言 -3-

对于这些人很累的咯。
永远觉得自己不会有错只有别人错!
啧~~!!

物以类赘,人以群分啊~

难道他们不累的么?

请允许让我嘲笑。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