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 你可以说我,很傻 〗

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走很久,甚至會踏上結婚這階段。 
曾經,我計劃好了我們婚紗照的拍攝地點。 
曾經,我想好了我們的喜帖怎麼弄的。 
( 可能對於我們來說,想得太早了吧:] ) 
那些都是曾經,現在沒有用了。
  
我們之間的事,我都記得,一直都記得。 
還記得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hello kitty 的杯,hello kitty 的項鍊。 
我都很喜歡,可是現在它們失去原有的意義了。 
那個杯,我完全沒有用過,我不捨得。 
項鍊戴了幾次,都是為了拍照。 
我很珍惜, 
就連姐姐要用那個杯都被我阻止了。 
你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因為你買給我的,我很珍惜,一直都是。

那个钱袋,我很喜欢。
是和你一起买的。
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软软的,爱极了。

我把它们还给你了。
给回你时,
我很不舍得,
生活很想多了个缺。
可是,
我不敢要回,
我怕看到它们,
我会再次纠缠。。。


 










曾經,讓你摟的腰。 
曾經,讓你牽的手。 
你不會再碰了。 
從此也不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