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该怎么办了。

我知道,宁教人打小孩莫叫人分妻,这道理。

可是我爱他了,
我能怎么办呢?
我不能眼看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说我贱也好,卑鄙也好。
我爱他了,我尽力去争取了。
他叫我去爱别人了,
我做不到。

累了,
拚了命去争取,
结果,这就是结果。
他不理我了,
不回我信了,
被他讨厌了?

还可以再次拥有他吗?
我能吗?

我说我爱他了。
他不信,该怎么办呢?

很累了,
你会回来吗?
会回到我身边吗?
爱你了,不变的事实。

没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在哭了。
你知道吗?
你应该沉浸在你的温柔乡里了吧。
我还能开心吗? :')

没有你了...
这次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